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5-11浏览:35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人才服务内容和形式,提高人才服务质量和效果,510日下午,学校在旗山校区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208室举行2023年首场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高层次人才,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等30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人事处处长章琳主持。

会前,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亲临现场看望参加会议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们亲切握手交流。他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学校高度重视,人才们要确立目标、赓续奋斗,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大发展中,做更好更优秀的自己;职能部门要不断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提高人才服务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长足发展。



座谈会上,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方千华和李小荣2位教授分别结合所在学科和自身经历,就项目申报体会、认识定位、人才成长及注意问题等作了分享,给予人才们真诚且重要的意见建议。杨发福教授围绕如何做好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申报、教学改革实施、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做了精心的介绍和指导。

    与会人才纷纷发言交流,3位教授给予了细心指导,现场气氛浓厚,互动效果热烈。通过交流座谈,人才们增进了认识了解,大家互通有无、相互激励,并希望学校更多开展此类活动,协力人才成长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