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第四批省“创业之星”“创新之星”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7-14浏览:11

关于开展第四批省“创业之星”“创新之星”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省“创业之星”“创新之星”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闽科专函〔202321号)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省遴选20名左右,我校推荐名额5名,各相关单位推荐人选原则上不超过1名,若有多名推荐人选,需进行排序;省创新实验室推荐名额2名。

二、填报要求。

本次申报、推荐及评审工作全部通过福建省科技厅人才综合业务管理平台(http://kjjl.kjt.fujian.gov.cn/rcps)在线办理申报人账号由各相关单位科研秘书登录系统分配。如已在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或省科技奖励管理信息系统注册过的申报用户,可直接使用已有账号密码登录本平台。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于731日前完成在线申报及推荐,将纸质申报材料(申报系统材料下载打印一式两份)和单位审核推荐情况(需经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报告中应含推荐人选综治审核情况、公示情况)等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615或值班室609)。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rcb@fjnu.edu.cn)。

联系人:杨老师   老师

联系方式:2286736122867358(暑假值班电话)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省“创业之星”“创新之星”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docx

 

                

人事处

2023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