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福建省“友谊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4浏览:667

各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推荐第十一届福建省“友谊奖”候选人的通知》(闽科专〔20206号),为表彰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外友好人士,促进我省与世界各国在经济、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同意,决定评选第十一届福建省“友谊奖”获奖人选。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2020年拟评选福建省“友谊奖”获得者10名,各学院可推荐1名。

二、推荐对象条件 

(一)凡来闽工作的外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专业人员以及对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国外友好人士均可参评。

(二)对我友好,且认真履行合同,工作成绩突出,为聘用单位、部门甚至地区获得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其在闽工作年限一般应在一年以上,但有特殊贡献的除外。

(三)已获福建省“友谊奖”的人士不再参评。

(四)港、澳、台地区以及侨居国外的中国籍专家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五)向致力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作出重要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外友好人士倾斜。

三、材料要求 

(一)填报《福建省“友谊奖”申请表》(附件1)。 

(二)所报材料应事迹突出、翔实可靠、数字准确、字数1500字以内。 

(三)对已申报过福建省“友谊奖”但未获奖的人士,如今年再次申报,请在表中注明上次申报时间。

(四)申请表及附件材料(一式四份,其中一份申请表请填写学院推荐意见)请于520日前报送人事处、人才办(旗山校区行政楼615)。

联系人:阮学旺,陈巧慧;联系电话:22867361

电子邮箱:rscrcb@fjnu.edu.cn

 

附件:福建省“友谊奖”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20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