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人事处举办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学术交流省级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3-10-26浏览:10设置

1024日,省人社厅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郑日强主任莅临我校作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学术交流省级政策宣讲,各二级单位人才工作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章琳处长主持。

为吸引更多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省人社厅实施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学术交流计划(简称“海青计划”),出台《关于优化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学术交流工作的通知》。宣讲会上,郑日强主任从文件出台背景、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金使用、活动形式、工作流程、佐证材料和注意事项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希望高校积极吸纳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工作。宣讲之后,与会人员对海外人才来闽学术活动开展流程、资金使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咨询、交流和讨论。

(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