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2021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参加考核、体检人选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11-18浏览:10

根据《2021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递补考核、体检人选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考核、体检人选

07岗位网络与数据平台专业技术人员拟聘用2人,综合成绩第2名拟聘用人选因个人原因提出放弃资格,根据《2021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第3名曾萍萍为2021年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07岗位网络与数据平台技术人员考核、体检人选,具体情况如下: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姓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名次

原始成绩

按40%折算计入综合总分

原始成绩

按60%折算计入综合总分

07

网络与数据平台专业技术人员

曾萍萍

73.00

29.20

81.40

48.84

78.04

3


二、考核、体检有关事宜

(一)考核

由学校统一组织考核。

(二)体检

1.体检时间和地点: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上午7:20准时到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由人事处工作人员安排至指定医院体检。

2.体检前一天晚20:00之后至当天体检前请勿进食。

3.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一寸免冠彩照一张和体检费361元(费用自理)。

4.应届毕业生携带个人《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四份)。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后7个工作日内提交,否则取消相应资格。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