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2023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3-12-18浏览:10

根据《2023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经初审考生考试确认,确定丁雅婷等197名报考者为参加笔试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扫二维码查看)。

二、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1223日(星期六)9:00-11:00。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人文楼3(考场号详见考生准考证),考生应提前了解自己所在考场对应的教室。

参加笔试人员可于2023年1220日-1222日开始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入校注意事项:

1.考生仅可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进入,其他校门均不对考生开放。考点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入校时出示数字通行证(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平安福师大”→点击右下角师生服务→数字通行证→选择第三方人员→输入名字和身份证后六位);如未能识别需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校

3.考试当天同时是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考生从福建师范大学南门入校后应直接前往人文楼3指定考室,不得前往考研区域自觉遵守校园管理要求(线路图见附件2,步行需要10分钟)。建议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我校南门8:30开始进入相应考场,并配合做好身份证、准考证核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参加考试。

(二)笔试注意事项:

4.考生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个别考生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

5.考生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一律不得提前交卷退场。缺考考生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6.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用具,不准携带手表、书籍、笔记、纸张、移动通讯设备以及计算器、电子记事本等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7.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等身体不适,请报告监考教师。经驻点医务人员研判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继续考试,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请考生服从考点安排。

8.考生在考试结束哨声响后,停止作答,等候监考人员收卷。带好随身物品,安静、有序离场,不得聚集、喧哗。校外考生尽快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9.其他应遵守的考场要求,详见准考证。同时报考人员需及时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有关考试事项的通知。

(三)其他事项

10.为保证笔试当天准时到达考点,建议考生提前实地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按照学校校园管理规定,不得于1223日(不含)前进入学校考点熟悉路线。

11.资格复审时间初定2023年1225日上午,面试时间初定2023年1226日上午,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外地考生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行程。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审核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四、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359。

 附件:

1.2023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2.路线: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南门-人文楼3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3年12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