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关于2013年新教师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3-07-01浏览:1882

 各位新教师:

为做好我校2013年新教师报到工作,推进“一站式”服务,构建分工合作、运转协调、服务周到、快捷高效的人才服务绿色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1、办理聘用核准材料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新教师报到前须报送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办理聘用核准等相关手续,请提供以下材料:

人员

类别

提供材料

教学科研人员(博士)

①身份证;

②博士学历学位证书;

③报到证(非应届且已就业此项可省略,下同);

④《福建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人事处网站或新教师QQ群共享下载);

⑤此前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解除工作(劳动)证明》;

⑥此前有缴交社保的需提供《社保参保证明》;

⑦《调动(录用)人员情况登记表》(非应届毕业生用于办理落户手续,可到人事处网站或新教师群共享下载,下同)。

教学科研人员(硕士)、教学科研辅助人员

①身份证;

②硕士学历学位证书(部分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则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即可);
③报到证;

④相应岗位招聘时要求的证明等(如部分岗位要求专业方向,而毕业证书未标明方向,则需所在学院开具专业方向证明);

⑤此前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解除工作(劳动)证明》;

⑥此前有缴交社保的需提供《社保参保证明》;

⑦《调动(录用)人员情况登记表》。

党务行政人员

①身份证;

②硕士学历学位证书(部分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则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即可);
③报到证;

④相应岗位招聘时要求的证明等(如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需提供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科学技术处需提供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财务处需提供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需提供党员证明)。

⑤此前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解除工作(劳动)证明》;

⑥此前有缴交社保的需提供《社保参保证明》;

⑦《调动(录用)人员情况登记表》。

辅导员

①身份证;

②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③报到证;

④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

⑤此前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解除工作(劳动)证明》;

⑥此前有缴交社保的需提供《社保参保证明》;

⑦《调动(录用)人员情况登记表》。

备注:1、请各位教师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对照准备、办理,并于710日前将以上材料复印件直接送达人事处人事科(旗山校区行政楼604室),如不方便直接送达,也可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送至人事处人事科邮箱;《福建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调动(录用)人员情况登记表》直接发到人事处人事科邮箱。2、以上材料仅需复印件或扫描件,原件待报到时现场审核,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办理一卡通相关信息材料

人员

类别

提供信息

所有

新教师

①姓名;

②性别;

③所在单位(学院、部处或中心等);

④身份证号;

⑤手机号码;

⑥一寸电子相片(请以身份证号命名)。

备注:1、请于81日前将以上信息材料发往tsgzxs@fjnu.edu.cn(图书馆咨询室),由图书馆人员编好借书证号后交由一卡通中心制作,新教师报到当天现场领取一卡通,并缴交工本费(25元)。2、未在规定时间提供以上信息材料者,请于报到后自行到图书馆和一卡通中心办理。3、新办的一卡通已开通借书证功能,可以立即使用;若需用餐,可直接到一卡通中心充值后使用,充值地点:各学生餐厅楼下。

二、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816日(上午900120014001700),

教学科研人员、教学科研辅助人员;

      8月17(上午900120014001700),

      党务行政人员、辅导员。

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人事处(行政楼6层)。

新教师本人携带身份证、报到证、历次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到人事处报到(详见《报到须知.doc》),领取相关材料后到用人单位报到。

住宿安排、医保等在报到现场予以审核、办理,一卡通(图书证、餐卡)在报到现场领取。现场还提供专业技术聘用、工资待遇等项目的咨询服务。

三、其他事项

1、报到证核准和改派。根据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有关要求,办理聘用核准(即《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花名册》)手续后,省内毕业生《报到证》为“待就业”的,需报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改派;省外毕业生《报到证》需加盖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公章

请省内毕业生《报到证》需改派和省外毕业生,报到时将《报到证》和毕业证书原件交到人事处人事科,由人事处工作人员统一到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地址: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12层)办理相应手续。

2、根据《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正式参加工作时间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人发〔201212号)文件精神,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初次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留学回国人员、港澳台地区学习人员),其参加工作时间以政府人事部门招录审批或聘用核准(含海外人才来闽工作核签)后,到录(聘)用单位到岗上班时间为准。此后所填的相关表格的工作时间均以此为准。

3组织关系转移。省内转移填写: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省外转移填写: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转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4、户口转入我校的非应届毕业生,需确认现户口所在地具体地址及派出所名称,填写《调动(录用)人员情况登记表》(人事处网站或新教师QQ群共享下载)。待办理报到手续后办理户口落户、迁移手续(详见《落户须知.doc》)。

5、报到期间正值暑期高温天气,请各位新教师注意降温防暑。报到当天,人事处将提供到旗山青年教师公寓的车辆。

6、为方便新老师联系,请新教师及时加入我校2012/2013年新教师群(群号:237598195),并将备注名改为:“单位+姓名”,新教师加入后可通过QQ给我们留言。联系人:乐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359,人事处人事科邮箱:rscrsk@fjnu.edu.cn

 

祝各位新教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人事处   

                 2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