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岗位选聘的通知

时间:2019-01-16浏览:5951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实施“宝琛计划”, 进一步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育支持力度,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精神,设置高端人才和青年英才两类岗位,现就做好2019年“宝琛计划”中青年支持计划岗位选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我校现有在编在岗教学科研人员(已入选“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人选不再重复选聘同一层次)。

二、选聘条件

具备《实施办法》规定的各项条件,年龄时间和业绩成果时间按以下规定:

(一)高端人才岗位:理工类人选不超过45周岁(19741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类人选不超过50周岁(196911日后出生);青年英才岗位:理工类人选不超过35周岁(19841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类人选不超过40周岁(197911日后出生)。

(二)“近5年”业绩成果计算时间为:201411月至2018123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按执行期起始计算)。

(三)学术论文级别按发表当年度认定。

三、选聘程序

个人申请,二级单位学术委员会(或教授委员会)审议推荐并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在二级单位网页及公告栏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四、选聘材料要求

(一)《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推荐情况汇总表》(附件2)。

(二)《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岗位选聘申报书》(附件3),只填写《实施办法》中符合岗位条件的业绩成果。申报书和附件正反面印制,分别装订成册,附件材料须编写目录和页码,原件和复印件由二级单位负责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二级单位公章(论文只需在封面盖章)。

请各单位于2019314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汇总后报送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人才科(行政楼615室),逾期未报送相关材料视为放弃申报。电子版发送至:rscrcb@fjnu.edu.cn。联系人:陈巧慧、杨君火,电话:22867361

 

附件: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pdf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推荐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doc

                           

                                 人事处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