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非离休二级保健对象保健证2019年度效验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8-11-23浏览:854

师大人〔201832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对省直和在榕中央驻闽单位保健对象保健证和门诊通用病历进行2019年度效验审核的通知》(闽健办〔2018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非离休二级保健对象保健证、病历年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非离休二级保健对象均需上交“保健证”,由各单位统一收齐后于20181210日之前交至人事处工资福利科。人事处于1212日统一将“保健证”送省保健办进行效验审核。

二、若非离休二级保健对象的保健证效验章栏已盖满,需再提交一张1寸彩色免冠照片办理更换新证。

三、若旧病历页面已满(病历本空白页少于3页)且需要更换新病历的,需提交旧病历原本和一张1寸彩色免冠照片办理更换新病历。

四、自201911日起,凡保健证未加盖2019年度省保健办效验章的保健对象,其非离休二级保健对象医保卡(即IC卡)将被暂停使用,其201911日以后发生的医疗费用,省保健办将不予结算。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