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处调研走访中国史等多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时间:2022-07-26浏览:255


2022年7月14日-7月22日人事处处长章琳副处长朱中伟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书勤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社会历史学院中国史、世界史,体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以及心理学院心理学等5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各站点负责人、学院分管领导、站点经办人参与了调研活动。

人事处一行围绕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站点建设和博士后人才引进培养以及新修订博士后管理文件实施等内容与各流动站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认真听取了流动站对博士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5家流动站建设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现场解答了流动站提出的问题和疑义。各流动站在交流中进一步明确了博士后的发展定位,表示要把博士后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蓄水池、科研力量的重要补充,充分发挥站点的主体性,以落实新发布的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宣传,扩大招收,加强培养,提升质量,以更高水平迎接人社部新一轮博士后站点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