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2021年福建师范大学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编辑人员启事

时间:2021-08-04浏览:379

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创刊于1956年,是福建省最早创办的高校学报之一。因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招聘编辑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心健康,体检符合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三)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年7月至2003年7月期间出生)。

(四)应聘者应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学科)要求

性别

编辑

1

心理学、教育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

不限

三、提交应聘材料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rscrsk@fj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学报编辑+姓名”。申请材料包括:

1.《福建师范大学编辑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学术成果情况(包括学术论文、课题、获奖等)及其他相关经历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应聘阶段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保留备份。

四、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提交《福建师范大学编辑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学术成果情况(包括学术论文、课题、获奖等)及其他相关经历证明材料。

2.资格审核:人事处、学报编辑部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

3.组织考核:根据申请人资格审核情况,对审核通过者进行考核。

4.公示录用:根据考核情况确定岗位拟聘用人选,并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同时对拟聘人选相关档案材料进行审核。公示无异议且审核通过后,办理相关手续。

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启动招聘程序。

五、福利待遇及管理

1.聘用人员纳入学校事业编制,享受学校同类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在本岗位服务期不少于5年,其中试用期一年,从报到之日起算。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

联系人及电话:

人事处:陈老师、杨老师,0591-22867359

学报编辑部:吴老师,13950435093

七、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3.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4.本次招聘工作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22867115(福建师范大学)。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编辑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