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启动省级高层次人才晋级和荣誉奖励网络申报和审核的通知

时间:2022-03-24浏览:10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闽委人才〔2020〕4号)和福建“海纳百川”高层次人才认定平台相关系统开发完成情况,现启动省级高层次人才晋级和荣誉奖励网络申报和审核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省级高层次人才自发文确认之日起,取得新业绩满足更高层次人才对应条件的,可申请晋级。A类晋升特级的奖励300万元,B类晋升A类的奖励20万元,C类晋升B类的奖励10万元。

2、省级高层次人才自发文确认之日起,新取得特级、A类、B类、C类人才认定条件中“荣誉称号(奖项)”或“所承担科研项目获得奖项”有关条款要求业绩的,可申请荣誉奖励。分别给予80万元、15万元、8万元、3万元奖励(与国家部委、省直有关单位给予的奖金或实物奖励就高从优不重复)。荣誉奖励不限次数,总额不超过30万元。

二、申报时间

2022年3月23日起随时可以在线申报。

三、申报材料

1、晋级或荣誉奖励《申请表》(在线填写)

2、已认定证书或确认文件(须上传附件)

3、身份证、护照、台胞证等身份证明(须上传附件)

4、符合晋级条件或荣誉奖励的证明材料(须上传附件)

四、申报流程

1、用已注册的账号重新登陆福建“海纳百川”高层次人才认定平台,点击“申报入口”菜单,进入选项页面。

2、在列表中点击“晋级奖励申报”或“荣誉奖励申报”进入申报页面,根据提示,在线填报并上传附件。

五、申报要求

必须是已发文确定并进入“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库”的入库人才才能申报,如未入库,则申报系统会自动比对,不允提交。

六、审核流程

与认定流程同步骤,一般包括网络申报、分级审核(窗口初审、并联审核)、专题会审、复核把关、社会公示、研究认定、发文确认、报备发证、集中入库。晋级后,认期重新计算。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7361 

   

                                              人事处

                                          2022年3月24日